VFD

把记忆里的他变成我

  欧尼呀,撒浪嘿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“想把你的心脏挖出来”


宋雨琦抽出在袖筒中的刀,对着照片上赵美延的心口处猛地扎了下去。一点点转动刀尖直至照片撕裂。


“不是说过最爱我吗,欧尼?”


“怎么才能拥有你呢?”


“把那狗东西杀掉?”


抽出刀来,后面的墙也被扎进了很深的洞。


宋雨琦看着紧挨着赵美延的另一张照片,用记号笔慢慢标记着每一处要下刀的地方,仇视着眼前抢走姐姐的男人。


“很快就没有这种烦恼了呢…”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烈日下,仓库的门被缓缓打开,一股浓烈的血腥味扑面而来。

破旧的白布被掀开,扬起漫天灰尘。一台机器赫然出现在眼前,看起来貌似还是全新,只是上面溅到的血迹已经变为黑色。在这台机器上反抗的人全都已经化为死灰,宋雨琦抚摸着血点,叹息道为什么都要反抗我呢……


“下个目标会听话的”


宋雨琦在心里想着,环视四周,看着沾染了血迹的器物脑子里生出来了计划。


“叮咚——”


“欧尼,见一面吧”


“今晚七点,火锅店哦~[微笑]”


赵美延被消息提示音吵醒。看着突如其来的消息不免有些疑惑


“这小子怎么突然想起来请自己吃饭……”


“明明都已经好久没联系了”


但她知道宋雨琦一向强势,做事没有商量的余地,所以她还是收拾了收拾自己,按时赴约。


赵美延落座后看着对面的宋雨琦一身黑裹得严严实实,感觉到一丝阴森,但尴尬的氛围还得她来打破。


“雨琦啊,今天找我出来有什么事吗?”


宋雨琦摇了摇头,沉默许久后终于开口


“欧尼身上好香,喷香水了吗?”


“嗯…”


“欧尼还在和那个男的恋爱吗”


“内…”


“欧尼不是说最爱我吗?”


“雨琦啊…”


赵美延伸手去拉宋雨琦的手,示意她停下询问这些奇怪的问题。


“哦……”


“吃饭吧”


赵美延照常选了宋雨琦爱吃的菜,让宋雨琦感到还有一丝慰籍,但当她看到赵美延熟练的打开啤酒并把另一罐推给自己后,刚才内心的动摇全都烟消云散。


“欧尼不是不喝酒吗”


“原来之前只是不当着我的面喝啊”


宋雨琦又把计划在心里过了一遍,完美无误,看着桌面上赵美延的手机不断亮起,显示的都是那个男人的名字,宋雨琦的脸色又黑了几分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“别打计程车了欧尼,这么晚了我送你回去吧。”


“啊,麻烦了雨琦”


宋雨琦拉开车门,看着眼前的赵美延,心想着马上欧尼就会是我的了。


宋雨琦的车技还是好的没话说,一路上都很平稳。赵美延昏昏沉沉的,以为是喝了酒所以困了,便慢慢睡了过去。

  

宋雨琦勾着嘴角笑了笑,以赵美延的名义给那个男人发去短信。

  

“宝宝我喝醉了”

  

“你来接我吧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醒来时已经是第二天。


赵美延迷迷糊糊地睁了睁眼发现周围一片黑暗,自己也浑身无力,还以为是梦,


仓库门又被打开。


赵美延借着光看清自己被绑在机器上,怎么都挣脱不了。很快,一个人影走进来,似乎在用力拖着什么。


“宋雨琦?!!”


赵美延看清后惊讶道


“你疯了?!”


宋雨琦无言,连拖带拽地走到她面前,这时赵美延才看清被拖着的“东西”,自己的男朋友。


“莫呀!!!”


此时的男人快要断气,伤口不断往外渗血,强睁开眼看着赵美延,说不出话来,嘴角早已被划开,一副笑脸。


宋雨琦满意的看着自己的杰作,又看看赵美延,像在炫耀。最后两刀她要让赵美延亲眼见证,刀是怎么捅的,血是怎么喷的。


“欧尼,好好看看他吧”


“你说过,你最爱我了”


“不是吗?”


说完,宋雨琦弯腰把从袖筒里滑出的刀用力插入男人心脏,男人嘴里顿时迸发出鲜血,刀尖在心脏里转动,没有想象中凄惨的叫声,因为声带早已被割掉了。


“为了这一刻,我真的练习了很多遍呢”


宋雨琦抽出刀,没有丝毫犹豫直接扎进大动脉。刀刃贯穿脖子,呲出了血柱,四下喷溅,宋雨琦半边脸都被染红。


“我很用心的”


赵美延已经被吓得说不出话来,全身颤抖,紧闭双眼但听到了刀刺进肉的声音,还有喷血的声音。


宋雨琦喊着西巴,把刀丢在男人身边,男人已经彻底断气了,再找不出几分乐趣。她摇摇晃晃地走到机器前,慌乱按着按钮。双手已经沾满鲜血,尽数糊到机器上。


“欧尼别动,睡一觉吧”


“睡一觉就什么都不记得了”



声音低沉,宋雨琦启动机器,给赵美延注射了麻醉剂。贴片检测仪布满全身,赵美延沉入梦境,宋雨琦利用催眠机器把男人在她记忆中抹去,把自己放进那些甜蜜回忆里。


“果然是高科技啊…”

  

“把记忆里的他换成我吧”


看着赵美延再次陷入昏迷,宋雨琦撩撩头发回身处理尸体,仔细盯着男人无名指上的戴着的戒指,被血侵染却还闪着光,在宋雨琦看来,是快要把眼睛刺瞎的金光。


“西巴…”


宋雨琦握回刀,把男人的手指连同戒指剁了下来,把戒指摘下戴在自己手上,剩下半截手指冒着血被丢在满是灰尘的地上。


男人胸前的洞口还在不断涌出鲜血,提醒着宋雨琦计划的最后一步,她用刀将口越开越大,越刺越深,直到整只手可以进入,最后小心地把心脏取出来,完整的心脏早已停止跳动。


“用你的心替换美延欧尼的心吧”


“该死的”

  

处理好后,宋雨琦简单清洗了一下身上的血迹,机器上倒计时返回“0”,她把赵美延身上的绑带送开,抱着她走出阴暗的仓库。


阳光在这一刻被衬托得极其耀眼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再次醒来,赵美延身处卧室,躺在柔软的床上,洁白的墙壁,好像一切都没发生过,身旁坐着的宋雨琦正面无表情的看着她。


赵美延还没缓过神来就起身紧紧抱住宋雨琦,颤抖着声音说她做了个可怕的梦。梦里宋雨琦被一个男人残忍的杀掉,刀刀直捅要害,血快要喷上天。


宋雨琦轻拍她的背,安抚着告诉她只是梦,我还好好的,赵美延安下神来,流了几滴泪落在宋雨琦肩上。


宋雨琦看看无名指上的戒指,被自己擦得一尘不染,仿佛那本来就是她的。


她在赵美延看不到的地方露出一丝笑容,宣示着任务成功,目标到手。


“欧尼,撒浪嘿。”

评论(28)

热度(433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